|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重庆市威乐电器有限公司

零售、批发五金电器、循环水泵 、循环泵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詹万伦
  • 电话:023-61828585
  • 手机:1321244450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家用热水循环系统weilo使用方式
家用热水循环系统weilo使用方式!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家用热水循环系统weilo使用方式 
品牌: weilo
型号: C8L
规格: 230*160*180
颜色: 不锈钢
单价: 138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2 台
供货总量: 5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27 15:06
  询价
详细信息
家用热水循环系统weilo使用方式!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品牌:weilo

功率:180W

扬程:9米

颜色:不锈钢

规格:250*180*150

产地:福建福州

包装说明:  标准纸箱

包装尺寸:  230*160*180

运输说明:  快递或汽车物流

交货说明: 款到发货

表面处理:  不锈钢 磨砂  白色烤漆

材    料:  不锈钢、铜

重庆家庭热水器必备威乐家庭热水循环器,适合任何一款热水器(包括各种品牌的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配套使用,让你龙头一开,热水就来。不用等待先放掉冷水后才有热水。  

   重庆威乐家庭热水循环器,让您的家庭用水宾馆化,威乐家庭热水循环器简单的说就是用一台热水器随时随地多处可同时供应你所需要热水。是指热水集中在一个地方产生,大容量的热水可以同时、多头通过保温管道供给从浴室到厨房的所有家庭生活用热水。特别适用于有两个或多个卫生间的大房型、复式房屋或公寓、别墅等。因为如果你需要24小时充足的恒温热水,可随时享用,而且有人在洗澡的时候,其它人也可以用水,洗衣,洗菜,就像在宾馆用水一样方便舒服。

产品用途: 
1.供热系统、太阳能、热泵热水器增压循环; 
2.家庭生活热水循环、自来水增压; 
3.冷却器、空调系统的液体循环; 
4.壁挂炉、散热片、地暖增压循环,调节房间温度; 
5.地暖循环用 ;热水供暖系统;工业循环系统(燃气、电锅炉); 
特点/结构 
1、本产品由水泵和单相屏蔽式(湿式转子)电动机两部分组成。水泵分主要有叶轮,泵体等部件组成。 
2、 密封性:该泵不使用机械密封,电机的定子,转子以及不锈钢套屏蔽密封,其它部分均用耐热橡胶垫圈密封,无泄露。 
3、润滑和冷却:本产品采用内循环方式,以进入定转子之间的水作为润滑剂并冷却电机。 


水泵的特点: 
 陶瓷轴和径向轴承 
 碳止推轴承 
 不锈钢轴承撑板、转子与转子罩 
 防腐蚀材料的叶轮 
 铸铁、青铜或不锈钢材质的水泵外壳 
 液体温度:2℃-110℃ 

具体参数 
功率:93W/67W/46W(三档转速、功率可调)
扬程:6m
流量:2立方米/小时 
管径:25mm/1寸 
整机尺寸:250*250*150长*宽*高) 
重量:5Kg左右 
输送介质:2℃~110℃不含固体颗粒 
轴套材料:高硬度陶瓷 
控制方式:非自动,三挡可调 

家用热水循环系统weilo使用方式 威乐预热循环系统产品型号 家用热水循环水系统作用 热水器专用循环水循环系统 全智能家用热水循环泵产品简介 全智能家用预热装置循环泵产品出售 家用预热热水器装置循环泵产品作用 威乐家用预热回水器循环泵产品用途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家用热水循环系统有哪些好处 | 威乐家用热水循环系统重庆、招商加盟 | 一能家用热水循环水泵 | 家用热水循环水系统优势 | 重庆家用热水循环泵、正品包售后 | 柯坦利家用热水循环系统 | 家用热水循环系统weilo使用方式 | 家用热水循环系统简介 | 威乐家用预热回水器循环泵产品用途 | 家用预热热水器装置循环泵产品作用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