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重庆市威乐电器有限公司

零售、批发五金电器、循环水泵 、循环泵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詹万伦
  • 电话:023-61828585
  • 手机:1321244450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家用热水循环系统有哪些好处
家用热水循环系统有哪些好处!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家用热水循环系统有哪些好处 
品牌: 威乐
型号: WL-ES
规格: 230*160*180
单价: 1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2 台
供货总量: 5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1-21 15:48
  询价
详细信息
家用热水循环系统有哪些好处!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家用热水循环系统成功解决了家庭使用热水过程中的浪费现象.彻底告别“打开龙头先要放掉冷水才有热水”的困惑,通过高品质水泵,智能温度控制系统,时间控制系统有遥控系统真正达到了“龙头一开,热水就来”的舒适生活.柯坦利智能热水循环器适用于林内,万家乐,华帝,前锋,AO史密思等燃气热水器和暖通壁挂炉。重庆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热水循环器,广大爱家的朋友们该如何选择呢?

家用热水循环系统的好处:

舒适性

预热循环 技术的应用实现了热水的即开即用,使家庭用热水的舒适性得到很大提高,可多点恒温供水,洗浴智能优先、多楼层供水、快速方便。

节水性

预热循环技术同时还避免了传统热水器中管路冷水的无端浪费,节省大量的生活用水。

节能性

循环系统对加热系统间的实时监控,避免了洗浴时浪费水、气、电等资源,同时采用快速预热技术可以根据进水温度使热水器自动选择不同的活力加热,节能效果非常显著。

我们先来看看热水循环系统能为我们解决什么问题?

1.节省用水:每次使用热水,不用先排掉管里面的冷水.直接打开就是热水

2.节约能源:除了省水资源,也节省了电,燃料.

3.节省时间:大大节省了等待热水的时间.从而提升用水舒适度.

 在我国很多家庭住宅中各水龙头与热水器相距较远,而且业主准备使用即热式燃气热水器或其它容积式热水器或锅炉系统,那么就要考虑安装智能循环水系统。在中央生活热水供给系统中安装一台家用智能循环水系统可以确保一打开任何水龙头都可以用到合适温度的热水。 

家用热水循环系统weilo使用方式 威乐预热循环系统产品型号 家用热水循环水系统作用 热水器专用循环水循环系统 全智能家用热水循环泵产品简介 全智能家用预热装置循环泵产品出售 家用预热热水器装置循环泵产品作用 威乐家用预热回水器循环泵产品用途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家用热水循环系统有哪些好处 | 威乐家用热水循环系统重庆、招商加盟 | 一能家用热水循环水泵 | 家用热水循环水系统优势 | 重庆家用热水循环泵、正品包售后 | 柯坦利家用热水循环系统 | 家用热水循环系统weilo使用方式 | 家用热水循环系统简介 | 威乐家用预热回水器循环泵产品用途 | 家用预热热水器装置循环泵产品作用
询价单